首页>我和女神有胶 > 第217章 高考结束

第217章 高考结束(第2页)

目录

这两天算是见识到什么是学神,动不动就提前交卷。

不能提前交卷我就睡觉,觉也不能睡我就画画。

而他们此时还在因为做不出题来而抓耳挠腮。

这,就是神与凡人之间的差距吗?

而且,女神画得是一个男人吧,看样子年龄也和他们差不多。

难道女神已经名花有主了吗?以前怎么没听说过啊,一定是外校的。

突然知道了一个这么大的秘密,这下更没有心情考试了。

一天的时间悠然而过,随着最后一科理综的结束,宣示着高考的彻底结束。

走出考场,每个人的脸色都有不同,有高兴的,有沮丧的,有遗憾的,也有热泪盈眶的等等,苏北一眼扫过。

呵,都能出一期脸谱了。

笑脸的张同学,大步走啊,哭脸的王同学,跺着脚。

“北北,今天考的怎么样啊?”

苏北出来的时候正好遇到林夕雨三人。

“蛮简单的,没有什么太难的题型。”

苏北歪了歪头说道。

“呃,行吧。”

林夕雨无语,她好像问了一个多余的问题。

“对了,今天我们场有一个哥们作弊被抓了,你们知道他怎么作弊的吗?”

孙小小突然说道。

“什么?”

苏北三人看向孙小小,虽然高考作弊被抓的后果很严重,但每年总会有那么一两个抱有侥幸心理的。

“嘿,他带了一瓶矿泉水,等到考到一半的时候,他就把矿泉水喝了四分之一,然后把矿泉水放在桌边当镜子,抄别人的题。”

“人才啊。”

冉双玉嘴角一抽,十分无语的说道。

“不过他最后还是被抓了,那个监考老师还不屑的看了他一眼,说:就你这点本事都是当年老子玩儿剩下的,你以为你能骗得过谁。”

“看来曾经的老师也是同道中人啊。”

苏北掩嘴笑道。

“这算什么,我们考场带出来个更厉害的。

当时他直接明目张胆的抄的,一开始监考老师提醒了他一下,他还屡教不改,最后监考老师实在忍无可忍,说:同学,这是高考。

你们猜他怎么说的。”

“怎么说的?”

虽然说是疑问句,但大家心里都清楚,就是承认错误然后请老师再给一次机会呗。

这老师没有直接赶他出去,想来是愿意再给他一次机会。

“他说:我知道啊,要是这不是高考,我还懒得抄呢。”

“呃。”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