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7章 高考结束(第2页)
。
。
。
这两天算是见识到什么是学神,动不动就提前交卷。
不能提前交卷我就睡觉,觉也不能睡我就画画。
而他们此时还在因为做不出题来而抓耳挠腮。
这,就是神与凡人之间的差距吗?
而且,女神画得是一个男人吧,看样子年龄也和他们差不多。
难道女神已经名花有主了吗?以前怎么没听说过啊,一定是外校的。
突然知道了一个这么大的秘密,这下更没有心情考试了。
一天的时间悠然而过,随着最后一科理综的结束,宣示着高考的彻底结束。
走出考场,每个人的脸色都有不同,有高兴的,有沮丧的,有遗憾的,也有热泪盈眶的等等,苏北一眼扫过。
呵,都能出一期脸谱了。
笑脸的张同学,大步走啊,哭脸的王同学,跺着脚。
“北北,今天考的怎么样啊?”
苏北出来的时候正好遇到林夕雨三人。
“蛮简单的,没有什么太难的题型。”
苏北歪了歪头说道。
“呃,行吧。”
林夕雨无语,她好像问了一个多余的问题。
“对了,今天我们场有一个哥们作弊被抓了,你们知道他怎么作弊的吗?”
孙小小突然说道。
“什么?”
苏北三人看向孙小小,虽然高考作弊被抓的后果很严重,但每年总会有那么一两个抱有侥幸心理的。
“嘿,他带了一瓶矿泉水,等到考到一半的时候,他就把矿泉水喝了四分之一,然后把矿泉水放在桌边当镜子,抄别人的题。”
“人才啊。”
冉双玉嘴角一抽,十分无语的说道。
“不过他最后还是被抓了,那个监考老师还不屑的看了他一眼,说:就你这点本事都是当年老子玩儿剩下的,你以为你能骗得过谁。”
“看来曾经的老师也是同道中人啊。”
苏北掩嘴笑道。
“这算什么,我们考场带出来个更厉害的。
当时他直接明目张胆的抄的,一开始监考老师提醒了他一下,他还屡教不改,最后监考老师实在忍无可忍,说:同学,这是高考。
你们猜他怎么说的。”
“怎么说的?”
虽然说是疑问句,但大家心里都清楚,就是承认错误然后请老师再给一次机会呗。
这老师没有直接赶他出去,想来是愿意再给他一次机会。
“他说:我知道啊,要是这不是高考,我还懒得抄呢。”
“呃。”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