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穿越尼罗河女儿神医 > 第106页

第106页(第3页)

目录

就这样在第二天,我们向凯罗尔与曼菲士告别,踏上了回比泰多的路程。

我并没有要求软轿,反正更害怕自己坐上那种东西上,太过于摇晃,很可能会吐出来。

所以便与伊兹密共骑一匹,慢慢的象是在走花样步法一样,迈着正步向前走。

“这个速度何年能到比泰多呢?”

我在猜想。

而身后的曼菲士却笑道:“比泰多并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我们不急……”

“好吧!

不急……”

反正在动着,总有一天能到。

“休息一下吧,你应该累了才对……”

伊兹密停下马,而身后的所有人都卟卟卟几声从马上掉下来。

如果我现在不是被他抱着,只怕也因为这句话而牺牲与马下。

因为,我们十多分钟前才休息过。

“伊……伊兹密……再走一会儿吧,我一点也不累……”

“可是万一他累了怎么办?”

伊兹密揉着我的肚子。

“……”

好吧,我承认我不知道他累不累,所以那就休息吧!

反正周围环境也不错,风很清爽,有种让人昏昏欲睡的感觉。

于是如此想着便真的在下马后倒在伊兹密怀中睡着了,也不知睡了多久,突然有种冷的感觉。

睁开眼,见自己躺在原地,而伊兹密却站在我前面。

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坐起道:“发生了什么事……”

“是流民……”

他走了回来,坐在我身边。

这时我才注意到一群衣服十分破烂的人,有男有女还有小孩子。

伊兹密之所以会紧张,是因为他们中有人拿着武器,并且身有鲜血。

但是带头的人对仆鲁将军道:“我们只是休息,并不会做别的事情。”

所以伊兹密才退回来,并用手环住我做为一个保护圈。

“姐姐你的小狗狗好可爱……”

一个只有五六岁的小女孩走过来看着塞伯拉斯道。

“是吗?”

要是变大了相信你决不会讲这句话了。

不过这个小女孩也拥有一对漂亮的大眼睛,瘦瘦小小的惹人怜爱。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