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6页(第3页)
就这样在第二天,我们向凯罗尔与曼菲士告别,踏上了回比泰多的路程。
我并没有要求软轿,反正更害怕自己坐上那种东西上,太过于摇晃,很可能会吐出来。
所以便与伊兹密共骑一匹,慢慢的象是在走花样步法一样,迈着正步向前走。
“这个速度何年能到比泰多呢?”
我在猜想。
而身后的曼菲士却笑道:“比泰多并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我们不急……”
“好吧!
不急……”
反正在动着,总有一天能到。
“休息一下吧,你应该累了才对……”
伊兹密停下马,而身后的所有人都卟卟卟几声从马上掉下来。
如果我现在不是被他抱着,只怕也因为这句话而牺牲与马下。
因为,我们十多分钟前才休息过。
“伊……伊兹密……再走一会儿吧,我一点也不累……”
“可是万一他累了怎么办?”
伊兹密揉着我的肚子。
“……”
好吧,我承认我不知道他累不累,所以那就休息吧!
反正周围环境也不错,风很清爽,有种让人昏昏欲睡的感觉。
于是如此想着便真的在下马后倒在伊兹密怀中睡着了,也不知睡了多久,突然有种冷的感觉。
睁开眼,见自己躺在原地,而伊兹密却站在我前面。
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坐起道:“发生了什么事……”
“是流民……”
他走了回来,坐在我身边。
这时我才注意到一群衣服十分破烂的人,有男有女还有小孩子。
伊兹密之所以会紧张,是因为他们中有人拿着武器,并且身有鲜血。
但是带头的人对仆鲁将军道:“我们只是休息,并不会做别的事情。”
所以伊兹密才退回来,并用手环住我做为一个保护圈。
“姐姐你的小狗狗好可爱……”
一个只有五六岁的小女孩走过来看着塞伯拉斯道。
“是吗?”
要是变大了相信你决不会讲这句话了。
不过这个小女孩也拥有一对漂亮的大眼睛,瘦瘦小小的惹人怜爱。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