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穿越尼罗河女儿神医 > 第51页

第51页(第2页)

目录

这次睁开眼,见伊兹密一只手拿着刀,一只手拿着一杯装着血的酒杯,然后高举头顶走到一座黑色高大的神像面前,将血淋了上去。

不用问,那血肯定是我的。

这是要做什么可怕的巫术吗?可当我瞧清楚那个神像,便有种想抽人的冲动。

og这是谁把哈迪斯刻成一位巨人,除了黑发与衣服我差一点就没认出来这位石头人便是我的那位老爸的化身,真是有够威武不凡,嗯……象太阳神多一些。

又一想已经不错了,他们又不会象现代人一样会石膏像与蜡像,这样的石刻在古代来讲已经算是最高的体现。

哈迪斯将我抱近石像,道:“冥王哈迪斯请救救您的女儿,我比泰多人民已经集合在门外为她祈福,请您一定要救她……”

然后便听下面一片呼声:“请您一定要救她……”

声音绵长起浮,震动耳膜,初步认定肯定是千人以上……

伊兹密边包扎我的伤口边道:“兔兔不要死,即使……即使以后也无法遇到你,但我却希望你能活下去……不要死……”

谁会想死呢?虽然这不是我的身体,虽然这不是我应该留下的地方,但是我并不想死……

这个想法出现后,冥王神像突然像打开了一座黑洞洞的门。

无数恶灵自里面飞出,缠住我的身体向上飘去……飘去……

我听到伊兹密大叫道:“答应我一定要回来……”

答应吗?不答应吗?两个回答在脑中转了n圈后,我竟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

可是当时我已经看不清伊兹密的表情,整个人似落后了一个异空间之中。

只是突然间有人与我讲话:“雪莉雪莉……”

我腾的坐起,头却与某人的胸撞在了一起。

“痛痛痛……哈迪斯你怎么不躲开……”

哈迪斯却轻笑道:“恢复力气了?”

伸手相握,确实已经恢复了。

十分惊讶道:“为什么?我好象还没进医院。”

“只是小小的毒药而已,冥界有几个人的能力是服毒,所以只需要将你的毒自体力吸食出来便好了。”

我下意识的摸自己的脖子,哈迪斯奇道:“你这是做什么?”

“看看有没有留下什么牙印,或是伤口什么的。”

“哈哈哈……他们是恶灵而非吸血鬼,怎么可能在你身上留下伤痕。

好了,现在你身体尚弱,要好生休息。”

“哦好……”

发现这里是冥王花园,我以前住的房间。

塞伯拉斯俯在床边,而伟大的哈迪斯大人则躺在我的身边,微微的笑,笑得我乱七八糟。

“咳……不是让我休息吗?为什么……”

还躺在我床上。

“你需要人照顾。”

哈迪斯轻轻揉着我的发丝,仍然淡淡的笑,象这一切现所当然一样。

“我已经好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