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穿越尼罗河女儿神医 > 第19页

第19页(第2页)

目录

意外的,竟然发现一只。

“咦……”

“怎么了?”

身边的女孩一脸错愕,伊兹密以为她害怕了连忙握紧她的手问。

“有蚂蚁……”

女孩极为正经的回答,让伊兹密有种想吐血的冲动。

国王对着沙浓道:“那么神官请你寻问下暴风神,此女孩适合做我比泰多的王妃吗?”

沙浓平静的目光瞧过来,然后淡淡道:“那么请这位尼罗河的公主站在神台之上。”

神台并不高,约有半米。

伊兹密轻声道:“不要紧,站上去就可以。”

那只是个石头台子又不是虎口,我怕它做甚,于是提步走了上去。

古代对神是十分敬仰的,所以普通人如果没有神官带领,便是进入神殿也是一种亵渎。

更何况,是站在神台之上。

伊兹密微笑,不愧是神的女儿,完全不怕。

国王,真是美丽的女孩,可惜王子似乎很在意她。

王后,即使她是什么埃及神的女儿,但在暴风神殿竟然豪不畏惧,倒是有些胆子。

沙浓,她的确是个能夺人眼珠的少女,从没有见过在神殿之中能保持如此淡定的神态。

(这位在冥王神殿也敢坐的主儿,你说她能不淡定吗?其实说白了,就是神经大条而已。

站了整整半个小时,眼见着盯着自己的沙浓平静的脸上有了波纹,眉头皱在一起。

腿有麻,我轻轻跺了跺。

伊兹密开口道:“沙浓还没好吗,尼罗河的公主也累了。”

王后道:“才站了一会儿,怎么会累。”

沙浓仍然淡淡道:“没有显示,我无法看出暴风神的意思。

因为尼罗河公主周围十分平静,如无波的水面一般。”

“什么意思?”

国王追问。

“有某种力量阻止我或是暴风神看清公主的未来,而且是很强大的力量。”

“那要怎么办?”

“只有借助黑暗的力量,如此便能看透其身。”

“等一等沙浓,你讲的黑暗的力量不会对公主造成伤害吧?”

伊兹密关切的道。

“应该不会,如果他身上是神的力量,那么黑暗力量自会逃开。

如果是别的力量,很可能会被吞食。”

沙浓垂目说着。

会被吞食,伊兹密连忙道:“不可以……”

“王子,如果她身上有着神的力量那么自然便可以成为我国的王妃,但是如果是别的力量,那么将会给国家带来不幸,所以请让沙浓一试。”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