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真的在打篮球txt > 第150章 我们就应该击败最强

第150章 我们就应该击败最强(第4页)

目录

“24号的意义是24个小时,我希望把自己所有的精力投入到篮球当中,这就是我选择24号的原因。

如果不能全身心认真投入,我就不是科比了,24号是我的最佳诠释。”

乔丹23号,我24号,这是为了超越乔丹吗?

这个嘛……

现在,这个答案只需要我知道。

你们嘛,呵呵,暂时保密,心痒去吧,哈哈哈哈……

科比突然选择要换自己的球衣号码,这个不管对湖人还是对NBA都是一个大新闻。

乔丹看到这个新闻,咬着自己的雪茄,皱了皱眉头,果然,这个贼心不死的刁民!

而奥胖收到这个消息的第一时间,也是皱眉的。

“目标不是当老大,要超乔丹了?”

不怕步子迈得太大,扯着D吗?

等等!

这小子真要把乔丹超越了,我还当个球的湖人老大!

这小子,直接跳出了湖人内部纷争的泥潭,从第三层直接跳到了第五层啊!

做最好的我自己,练最强的曼巴精神,超最强的乔丹!

至于那个死胖子,爱咋咋的!

“伟大的沙克,你被这小子跳过了!”

奥尼尔愣愣的在自言自语,头很疼,心情也很复杂。

所以,这应该是高兴了?

还是应该觉得自己被侮辱了?

或者,这小子觉得湖人老大已经没有意义,我们再怎么闹腾也不改名结果,认命了?就不浪费时间了?

头疼啊!

科比换号了。

乔丹在头疼。

奥尼尔也在头疼。

当然,陈潇也是在头疼的。

老大不穿8号了,我这7号……

似乎有些过时了啊。

而且,老大的这个24号选的也太Low了,跟理查德杰弗森简直一个水平!

这样你就算说你不是乔丹粉丝,韦德也更加不信了,还会认为你是乔蜜中出的最大叛徒。

理查德杰弗森就是24号,就是乔丹铁粉。

而且,你这24号,我也不能换23号啊,11号又有队友穿着。

就算7号现在已经有些过时了,那也只能继续的穿着。

就在整个NBA的流量圈都在因为湖人和篮网这场比赛以及科比换号的这件事整的纷纷扰扰的时候。

联盟公布的第三轮的全明星票选结果,终于是把联盟流量圈的新闻焦点给转移了。

在联盟公布的最新的票选结果中,有些位置已经确定了有些位置则是还在激战中。

比如东西部的中锋,姚明和奥尼尔非常稳,都三倍杀第二名了。

东部的前锋位置也稳了,现在理查德杰弗森领先小奥尼尔的票数已经超过10万,而西部的后卫位置科比和纳什也很稳。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