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0章 斑 宇智波听令加入雷之国
【叮!
系统剩余维护时长:10分钟!
】
【叮!
请给位忍者做好参与第二期虚拟团本的准备!
】
只是大屏幕上的提示似乎根本无法让宇智波的众忍者从刚才的宇智波止水篇中缓过神来.....
【宇智波富岳:“原来这就是那天的真相么.....”
】
【宇智波佐助:“原来是因为吸水尼桑!
奈桑那天才会情绪失控!”
】
【宇智波鼬:“心累了...毁灭吧...”
】
【宇智波斑:@千手柱间“好家伙!
我直接好家伙!
哈希喇嘛!
我们宇智波原来就是这么没的?”
】
【千手柱间:“啊...这...”
】
【千手扉间:“你们宇智波都要闹政变了!
能不镇压么!”
】
【宇智波泉奈:“好家伙!
闹政变还不是被逼的!”
】
【千手扉间:“被谁逼了?天生邪恶的宇智波小鬼!”
】
【宇智波斑:“我特喵不能忍了!”
】
【宇智波带土:“...那啥...过去的都过去了...各位都已经在冥界了...就表添乱了!”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