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崩溃的二次元 > 第一百二十七章 感谢与道歉

第一百二十七章 感谢与道歉(第3页)

目录

谢铭感觉到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不由得搓了搓身子。

“那么.....”

“知道了,你们的感谢和道歉我都接受了。

所以赶紧起来,搞得我浑身不自在。”

“谢谢。”

启太如释重担的说道。

谢铭从旁边的桌子上拿起一杯酒,对着启太说道:“这件事我本来就没有放在心上,不过却没想到你会想那么多。

干了这杯酒,我们以后就两清了。”

“好的。”

启太将自己的杯子,倒满,轻轻和谢铭碰了一下,然后一饮而尽。

月夜黑猫团这件事算是彻底的完结了。

原本关注这里的人们也都放下心来,继续吃喝玩乐。

之后启太示意了下谢铭,然后和成员们转身而去,桐人和幸走了过来。

“爱德蒙,当时真的很感谢你。”

桐人感叹的说道。

“你也来?”

谢铭一脸嫌弃的说道。

“喂!

至于这么嫌弃吗?”

桐人没好气的说道。

谢铭看了眼桐人,淡淡的说道:”

嘛,只要你有自觉就好。

过度的温柔反而会害了他们,哪怕你只想找一个归宿,但也不能为了归宿而隐瞒。”

桐人轻轻点了点头:“就算时间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年,但是每想到当时的场景都会后怕。

若是当时没有你,我们会怎么样.....不过也算是因祸得福吧,我找到了自己的归宿了。”

温柔的看着不远处和亚丝娜嬉笑着的幸,一脸幸福。

“啧。”

谢铭咂了咂嘴,这狗粮来的措不及防,不过随即就不怀好意的说道:“是吗?你指的是幸,还是莉兹贝特?”

“呃!”

正在喝着水的桐人不由得呛了一口,不停的咳嗽着。

“怎么了吗?桐人?”

幸走了过来,轻抚着桐人的后背,担心的问道。

“没,没事。

只是不小心呛到了而已。”

桐人愤愤的瞪了一脸戏谑的谢铭,然后轻声回答道。

“是吗?要小心哦。”

幸一脸担心,劝说了一声后回到了那个女生的小群体里。

桐人目送谢铭离开后,没好气的白了谢铭,然后报复性的说道:“那么你呢,有归宿了吗?“

听到这句话后,谢铭突然恍惚了一下,自己的....归宿?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