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你们跑什么?百度百科 > 第371章 果然是我太强了吗

第371章 果然是我太强了吗(第2页)

目录

“为什么?”

艾姬儿脱口而出的问道:“是怕我们不敌他们?”

“正常情况下你们也许还能有一战之力,但别忘了......停战对他们而言,并没有什么损失,如今他们已经有很多人被我们击杀了,相对而言我们的高端天才死伤更少。”

说到这里,白奕顿了顿:“所以,我猜测他们明天不管遇到谁,都会不惜一切代价的下死手,说不一定还会使用唤神!”

“不会吧。”

武达浪有些不相信道:“不是说他们的唤神需要献祭身体部位吗,难道他们即便这样也要杀我们?”

“谁说的准呢。”

白奕摊了摊手道:“毕竟他们的老大,都是一个太监......这个种族也许有什么特殊的癖好呢。”

“嗯......我知道了。”

艾姬儿点点头,答应了白奕的提议。

积分对万国而言,确实没什么用。

他们即使最后输了比赛,但只要能击杀人类的天才,那么就是血赚的!

这也是为什么,大家一直觉得死斗赛不公平的原因之一。

因为万国的人不管是输还是赢,都不会有任何的吃亏!

“那开始抽签吧。”

白奕和高世权发了一个消息。

后者便前往万国的休息区,把抽签的选择权交给他们。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