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养的丧尸连夜出逃了攻是谁 > 005
005(第4页)
在快要踏进三区时候,包打听凑过来“老大,传闻一区区主是个不好惹的,他要是敢惹您麻烦,咱就干他一顿狠的!
他手里好东西可多了。”
“嗯嗯,”
祁安也点头,“眼馋好久了。”
“啥东西啊?这么惦记。”
朗潇按按眼角,打哈欠打的眼泪收不住。
包打听看看左右,神神秘秘凑过来,压着嗓子说道“晶核。
根据可靠消息,一区区主手里各个等级种类的晶核都有,我们如果有一颗四级晶核,肯定能升到四级。”
“晶核?”
朗潇疑惑。
“这个。”
杞按拿出一颗小小的晶石。
这不就是!
他日思夜想!
想要再见的宝贝石头吗!
不过……
“这个怎么这么小?”
而且才值20金币。
“这是二级丧尸身上的,丧尸等级越高,晶核就越大。”
“我们没有能力去猎杀高等级丧尸,二级就是极限啦。”
杞按不好意思道。
朗潇低声比划着“那这么大的,大概是几级丧尸的晶核?”
“九级的。”
包打听看一眼,笃定道。
“说起来,之前晏清河与一个异能者约架的原因就是一颗九级丧尸晶核。”
“要是有这颗九级丧尸晶核,晏清河估计能从八级异能直接晋升到九级。”
朗潇回想起之前的晶石,等级最低大概是四级,最高的那颗,值十万的,九级晶核无疑了。
自己吃了几百颗四五六级的晶核,又吃了一颗九级晶核,结果现在呢?
朗潇看看自己还是七级刚出头的异能。
不争气的东西!
这么多晶核你都白吃了吗?!
作者有话要说圣诞快乐呀~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