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养的丧尸连夜出逃了攻是谁 > 005

005(第4页)

目录

在快要踏进三区时候,包打听凑过来“老大,传闻一区区主是个不好惹的,他要是敢惹您麻烦,咱就干他一顿狠的!

他手里好东西可多了。”

“嗯嗯,”

祁安也点头,“眼馋好久了。”

“啥东西啊?这么惦记。”

朗潇按按眼角,打哈欠打的眼泪收不住。

包打听看看左右,神神秘秘凑过来,压着嗓子说道“晶核。

根据可靠消息,一区区主手里各个等级种类的晶核都有,我们如果有一颗四级晶核,肯定能升到四级。”

“晶核?”

朗潇疑惑。

“这个。”

杞按拿出一颗小小的晶石。

这不就是!

他日思夜想!

想要再见的宝贝石头吗!

不过……

“这个怎么这么小?”

而且才值20金币。

“这是二级丧尸身上的,丧尸等级越高,晶核就越大。”

“我们没有能力去猎杀高等级丧尸,二级就是极限啦。”

杞按不好意思道。

朗潇低声比划着“那这么大的,大概是几级丧尸的晶核?”

“九级的。”

包打听看一眼,笃定道。

“说起来,之前晏清河与一个异能者约架的原因就是一颗九级丧尸晶核。”

“要是有这颗九级丧尸晶核,晏清河估计能从八级异能直接晋升到九级。”

朗潇回想起之前的晶石,等级最低大概是四级,最高的那颗,值十万的,九级晶核无疑了。

自己吃了几百颗四五六级的晶核,又吃了一颗九级晶核,结果现在呢?

朗潇看看自己还是七级刚出头的异能。

不争气的东西!

这么多晶核你都白吃了吗?!

作者有话要说圣诞快乐呀~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