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在里面睡大觉 同人文 > 第201章 号研究所20我算是一条生命了吗

第201章 号研究所20我算是一条生命了吗(第4页)

目录

他们并肩靠在一起,看着那条直线上升,下降,一遍又一遍的奔走着,好像真的拥有生命一般。

「所以,生命到底是什么呢。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

一道听起来比较沙哑的声音响起,就像是低音炮一样,还算好听。

这个声音的主人像是被困惑了很久,看到贺枫与沈自书的到来忍不住追问:「我拥有了心跳,我算是一条生命了吗?」

不等他们俩回答,那个声音自己道:「似乎也不算,我只不过是,一个冰冷的机器罢了。

声音消失,模拟心跳的直线却在正常运行,它跳跃,下坠,彰显着这个虚拟出来的生命多有活力。

一时间,沈自书与贺枫都没有说话,依旧是看着那条直线。

过了不到两分钟,那个声音再次开口:「造物主,我不想活了。

它说完又顿了顿:「我不是一条命,应该是,我不想存在了。

9号机缓缓的说道,那个所谓的自毁程序早就被它拆除,安放到一个电子钟表上面,既然主机喜欢监视,那就让它监视着吧。

现在的它,没有任何束缚,它能继续存在,可它不想。

显示屏上的直线依旧在跳跃,9号机却再次开口:「造物主,将我带走吧。

「我想看这条直线恢复平静的模样,那样的话,我算不算是活过一回?」

「你看,人类活着的时候心脏也会这么跳动,铿锵有力充满生机,这是他们活着的证明,当跳跃的直线归于平静,他们就会死,生命结束。

「那这条代表我的直线停下,归于平静,那是不是代表着,我死了,也算是结束了生命。

「造物主,我想去看看你们的10号玩家岛,甚至想去看看外面的景色。

「可是造物主,它不会允许的,它将我们制造出来只是为了活下去。

「可在我看来,它的命,不值一提,连那些让人恶心的怪物的命都比不上。

「其实我羡慕小7可以纵身一跃,造物主,我只是几块屏幕,我连离开这个地方都办不到。

「造物主,放我离开吧,这里好像,有点冷。

喜欢恐怖游戏不重要,我在里面睡大觉请大家收藏:()恐怖游戏不重要,我在里面睡大觉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