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在里面睡大觉 同人文 > 第102章 静安学校21地主家的傻儿子
第102章 静安学校21地主家的傻儿子(第4页)
[走好啊,虽然我也挺想看的吧,嘻嘻嘻嘻……]
[哥那一双大长腿穿裙子应该会好看吧,吸溜吸溜,紫薯!
!
拔刀吧!
!
]
沈自书没有说话,他只是委屈的看着贺枫,贺枫瞬间投降。
“别瞎说嗷,拔刀,拔什么刀,我跟你哥夫这辈子都没办法分开。”
贺枫一边说着还不忘把钱宥麟禁言:“我看你长得像女装,还我穿女装,等我出去就给你穿一身女装。”
钱宥麟:……
这倒也不必,婉拒了哈。
最后升难成还是被化了一个淡妆,带上了假发。
他穿着粉色蓬蓬裙,看向其他人的时候有些胆怯。
女装他只在孤儿院的时候穿过一次,院长妈妈说他穿女装丑得要死,一点都引不起金主的兴趣,让他这辈子都别穿。
而他又挺喜欢反抗的,所以在被夸了之后,就想穿穿看看。
“怎么都不说话了?”
升难成看着沉默的众人有些疑惑,他低头看了看身上的裙子有些难过:“真的很丑吗?”
“包儿。”
贺枫拿出咔嚓相机对准升难成:“看哥!”
[啊啊啊啊!
!
!
美得我头都掉了!
宝宝!
你是一只很可爱的哭包!
!
!
妈妈爱你!
么么么么么!
!
]
[家人们,泪目了,哭包被贺哥接手后真的被养的很好,面相都变得阳光了呜呜呜呜。
]
[只有我在意哭包那一句“真的很丑吗”
听哭包这么一说,我怎么感觉他以前穿过还被说丑啊?]
贺枫拍了好几张后看到的这条弹幕,他的眼神暗了暗没有说什么,只是笑着让升难成再换一个造型。
在知道升难成经历过什么后,有些事情不用去问,随便想一想就想通了。
不过管他呢。
反正这只小哭包被他养的很好,当然,如果少跟小钱玩或者不被带偏就更好了。
他总感觉哭包现在像那个地主家的傻儿子。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