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在里面睡大觉 同人文 > 第38章 死城5我叫鬼呢

第38章 死城5我叫鬼呢(第4页)

目录

炖好的鸡汤里煮了一些米线,贺枫捧着碗猛吃了两大碗,把自己吃到撑,躺在床上动不了。

“不开店真的可惜了。”

贺枫抬手指了指正在收拾碗筷汤锅的沈自书:“真的太可惜了!”

[救命,我看饿了,可恶!

]

[我在吃东西,嘻嘻。

]

[哥!

有黑粉!

踢出去!

]

“踢不动一点。”

贺枫摸了摸自己微微鼓起来的肚子,瘫在床上唉声叹气:“完,这一趟副本多少胖两斤,早知道沈自书做饭好吃,我刚开始还啃什么压缩饼干。”

[唉?贺哥叫对名字了唉!

除了生气喊榜一大哥,其他的似乎都没喊对过别人名字吧?]

[前面说的有道理,很有道理!

嗑了。

]

“有嘛?”

贺枫倔强的抬起头看着忙碌的沈自书:“嘿呀还真的是,我还真记住沈自书名字了嘿,就是这个名字让我想到了书呆子,实在是太书了。”

“嗯?”

忙着收拾的沈自书看过来:“在叫我嘛?”

贺枫:……

贺枫:“我叫鬼呢。”

夜晚的死城更加寂静,在贺枫到副本之后幻影根本就不敢来打扰他睡觉。

就跟提前通过气一样,有很大问题。

贺枫躺在床垫上愣神,人一闲下来就喜欢东想想,西想想,不知不觉就想到了被沈自书保着离开副本的那家伙。

昂,还和他一样,贺枫使劲呸了一声。

他是世间少有,是仅此一个,还跟他一样,他就呸了。

不信,除非那个人亲自站在他面前对比对比再说。

直播间突然被呸的观众们陷入好奇。

[哥啊,有什么烦心事吗?]

“不知道。”

贺枫叹了口气:“不知道啊。”

直播间人数并不少,有很多人是冲着没见过的副本来的,可看着贺枫跟副本boSS相处的这么好,他们都有些纳闷了。

[主播是怎么能跟boSS相处的这么好的?]

贺枫漫不经心的回答:“哦,我是救世主。”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