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头和豆包的关系 > 第75章 有空管我吗

第75章 有空管我吗(第2页)

目录

小曼拦住说,莎姐,昨晚你没出来吃饭,头哥生气了。

没吃几口饭倒是喝酒了。

啥?他还喝酒了?生的哪门子气?

小曼说,好像是生气你陪爷爷和大林哥没陪他吧。

他本来兴高采烈,一听你不去就垂头丧气的。

莎宝说,这家伙真是的。

莎宝拿着餐盒就去找大头,头哥,听说昨晚你喝酒了?

大头说,嗯,咋滴,你管我?

莎宝说,头哥烦我了?想换个人管?

大头说,你有空管我吗?

莎宝说,原来醋缸子又翻了啊。

你幼不幼稚啊,还吃爷爷的醋。

大头说,我那是吃爷爷的醋吗?谁诚心实意把爷爷带来的?这真情真像草原一样广阔啊。

莎宝气笑了。

敢情这是吃大林哥的醋,歌词都飘出来了。

正说着,大头电话响了,是妈妈打来的。

儿子呀,过几天我和你爸爸想去看你,你想吃什么跟妈妈说,或者想要什么也告诉妈妈,妈妈给你捎过去。

估计你们过年不休假,那我们一家在海南过大年。

大头说,妈,你随便带点,少带点吧,别太费事了。

妈妈说,我的小莎宝想吃啥,问问她,妈妈也给捎过去。

大头索性把电话递给莎宝。

莎宝接过电话,礼貌问好,笑眯眯地说,阿姨不用带啥。

我的小莎宝不用跟阿姨客气。

哦,对了,莎宝爱吃海鲜,可路途太远容易坏,还是带别的吧。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