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漫同人)我养的垂耳兔会罗生门+番外 > 第85页

第85页

目录

一瞬间的恐慌占据了他的心神,“我,那个,我向你道歉……”

“晚了。”

伊川澄扬起戴有指虎的右拳,面上依旧是那友善又亲切的微笑,“忏悔词去找神父说,我不听。”

此起彼伏的惨嚎声,回荡在那条无人敢靠近的小巷里。

红毛与他的伙伴们下意识紧贴着墙站,大气都不敢喘一声,生怕被那位异能力者误会成对方的同伙,连他们也一顿胖揍。

“呼,好久没有这么剧烈的运动了。”

清场完毕的伊川澄揉了揉右手腕,边活动着,边朝特意被他放过的那几个人走去。

咕噜。

还没靠近两步,就听见了超级明显的咽口水声——还不是一个人发出的。

伊川澄:………他有这么吓人吗?

“别担心,”

他露出温和一笑,把其余几人笑得更加瑟瑟发抖,“我是来加入你们的。”

红毛壮着胆子开口,“……加入?加入我们的[马赛]吗?”

马赛……没听过啊,这名字够土的。

伊川澄面不改色应道,“没错。”

“……这个,我要和老大商量…不是,知会一声……”

红毛小心翼翼道。

这种人也太危险了,一看就不是诚心想要加入,但他们又根本打不过,只能先表示出欢迎,把这个情况告诉老大,再做打算……

“你们的老大已经同意了。”

伊川澄开口。

红毛下意识“欸?”

了声。

“我就是[马赛]的新老大。”

伊川澄的视线落在他们身上,那股随之裹挟而来的巨大压迫感,仿佛是从地狱里被召唤出来,正对猎物们施施然微笑着的恶魔。

“你们谁赞成,谁反对?”

红毛几人:“………”

形势所迫,武力相逼,只能硬着头皮认下伊川澄是新老大的红毛几人,带着他回到[马赛]组织的根据地。

说是根据地,也不过是一间普普通通的平房,比起彭格列家族总部那占地广袤的城堡来说,简直是不值一提。

[马赛]成员只有二十来号人,全是土著,地盘是两条占地偏僻的街道,收入来源靠店铺保护费——用伊川澄的话来形容就是,“这势力简直比芝麻还小”

因此,他成为新老大这件事顺利得不行——没人能打得过他。

“嗯,所以你们本来是[索林]的下属行动组之一,因为坚决反对他们在老家卖药,就独立出来了,”

伊川澄坐在客厅中唯一的那把椅子上,一手搭着椅背,双腿交叠,姿态闲适至极,“但依旧无法阻止他们的行动?”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