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章流水蝴蝶(第2页)
韩秋瞪大眼睛,连忙打开门帘。
可是已经晚了,宿舍里面的几个牲口已经联合起来,用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长条对着韩秋的某个部位猛地戳了过去。
"嗷呜!
"
韩秋从帐篷里面飞了出去。
"他们男生,真的好恶心哦。
"
"那个好像是韩秋吧,没想到他们宿舍的人,居然还有这样的癖好。
"
"嗯嗯,以后见到了离远一点。
"
看着不远处似乎是组团岀来找厕所的女孩们,韩某人一脸懵逼
天刚蒙蒙亮的时候,韩秋就已经起了床。
他看了一眼外面的天空,便踢了踢身边的几个舍友。
"起床了,看日出。
"
韩秋喊道。
然而回答他的,却是嘉鑫的呼噜声以及其他人各种不情愿的声音。
不愿起床,韩秋也不再勉强,而是自己从帐篷里面钻了出来。
对大部分来到落霞山的人来说,日出要比日落更加难得,毕竟不是每一个来看日落的人,都能这边熬上一晚上,等到第二天早上看日岀的。
韩秋错过了日落最精彩的那部分,怎么也不愿意再错过日岀,于是确定了方向,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自顾自的欣赏起来。
"老四,你等等我。
"
说话的是王林,他衣服凌乱,一副没睡醒的样子,也从帐篷里面钻了出来。
韩秋笑了笑,给他挪了个位置。
他们是最先的一批人,然后陆陆续续的,还有不少人离开自己的帐篷,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合适位置。
然后聚在一起,摸岀手机,或是面对阳光,或是背对阳光,摆岀各种各样的造型,拍照打闹。
似乎是受到她们的感染,韩秋也把自己的手机摸了出来。
然后很快,他又把自己的手机给收了回去。
"大爷的,我忘记充电了。
"
"老四,要不你用我的手机吧。
"王林见状,把自己的手机递过来。
“不用不用。
"韩秋摆摆手,指着周围的同学说道:"班上拍照的人那么多,等下肯定会有人发到群里。
到时候咱随意偷一点,就当是自己拍了。
"
"那多没意思啊。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