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三章 四保一风哥的无奈(第4页)
好在,uzi早已不像刚出道时那样不成熟,经过狗八开导,uzi也不再钻牛角尖。
“哄”
好uzi后,狗八对风哥偷偷比了个ok的手势。
见uzi情绪稳定下来,风哥不禁松了一口气,连忙问道:“edg下路真有那么强?”
“一般吧。”
uzi说道。
“……”
rng几名队员撇撇嘴,上局如果不是下路成了突破口,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
当然,他们不会傻到把这话说出来。
没等风哥发问,uzi继续说道:“主要是我有点轻敌了,而且对面皇子一直在下路,我不敢补兵……”
说到这里,xg心头一紧,有种不祥的预感。
果不其然,uzi接着说道:“对面一直是三个人,下路就玩的很不舒服,不然我对线能压他们的。”
众人目光转向xg,uzi虽然没有点名道姓说打野怎么怎么样,但言外之意已经很明显了,如果不是打野差距,下路纯靠实力的情况下,对线肯定是优势。
xg辩解道:“女警发育那么好,下路一直叫我去,我怎么去啊,皇子还一直在下路反蹲。”
“那下路就不要了?”
uzi说道:“总不能让我们下路两个打对面三个吧。”
一时间,两人有点针尖对麦芒的意思。
rng其他几名队员瑟瑟发抖,一言不发。
在rng队内,除了脾气火爆的xg有时会和uzi争论几句,没人会和uzi争论。
他们通常在一旁看戏,有时也充当和事老的角色。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