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唐我来开创贞观盛世 > 第52章 大闹皇城

第52章 大闹皇城

目录

带着悲愤的心情,满怀不甘,陈少平被关进了长安府衙的大牢里。

整个大牢只有东边有个小小窗户,早上太阳升起的时候能照进来一点亮光,让那些犯人知道这是天亮,到了十一点就已经没了光线。

所以虽然只有六点,但牢房里一片黑暗,跟没有灯光的晚上没有分别。

哼,小小一座牢房,焉能困得住我呢。

此时已经很饿了,吃了几块蛋卷,喝了半瓶水,看着四周没人望过来,在戒指里拿出一张简易折叠床,打着哈欠躺了上去。

好吧,今晚先好好睡一觉。

再醒来时,已经是凌晨4点53,睡眠9个小时,精神抖擞。

用手表上的激光切断了手上的锁链后,又在墙壁上划了一个圆,用力推了几下,才把那个大圆推出去。

走到外面,才发现这个墙壁接近一米厚,任你武功高手,也难以打得烂。

此时天色已经微微亮,街上行人如织。

第一步就是要买房子,不过,才刚天亮,很难找到人买房子。

所以决定先入宫,见一见老李再说。

在街上随便拦了一辆马车,给他塞了一贯钱,那人脸色由怒转喜,话到嘴边都给吞了回去。

人生地不熟的,也不知道如何出入皇宫,出了朱雀门,便只能下马车步行。

望着面前长长的、笔直的路,这不知道要走到何时才到啊。

好吧,幸好我有滑板车,这不会招摇过市了吧。

那些守卫在皇城的士兵只见到一个人快速向前滑去,比马车还要快,大喝一声,追了上去。

前面据点的士兵不明所以,听到呼喝,由前面包抄了过来。

霎时间,整个皇城的士兵都动了起来,喊杀声冲天。

好好的一次装13,才滑到一半,就见到四面八方冲过来无数的士兵。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