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章 往会诊室抬(第2页)
路上遇到女警,女犯们都会喊“警官好”
,有些机械,没什么感情。
花晴也无所谓,只是带着萧天往医院小院儿走来。
每个小院儿都有个大门,靠着蛇腹网围起来的栅栏,依旧是刷卡进入。
里面倒也是环境清雅,有花有草。
几个岁数挺大的老年女犯人在女警的带领下正在院子里散步。
看到花科长带着萧天进来,女警们敬了个礼,犯人们也是立正喊了句“花科长好。”
看来也都认识这位分管卫生口的科长。
花晴笑着点点头,领着萧天进了医院楼道。
这是一栋两层的楼房,十分的干净清爽,一楼是会诊室,药房,办公室,竟然还有放射室,二楼基本上就是病房了。
“花科长,萧医生。”
一个怯怯的声音响了起来。
萧天不由得转头一看,果然是管心扎着马尾,娇媚的笑着,顶着个肥硕的大胸脯迎了出来。
在这清一色的囚服女犯中颇为凸出和诱人。
“嗨管心护士。”
萧天笑眯眯的打了招呼。
“忙么下午?”
花晴问道。
“不忙,也就是几个过来打针挂水,王医生之前安排好的,再就是几个老年犯过来疗养一下,正在那散步呢。”
“嗯,那....”
花科长还没来得及说什么。
忽然一阵吆喝声从外面传了进来,紧接着两个女警带着四五个女犯人,满头大汗,抬着担架就冲了进来。
担架上一个妇女,捂着个肚子,“哎呦哎呦”
的叫唤着,看样子挺疼。
“花科长!
管心护士!
快快快!
我们这儿有个犯人中毒了!”
女警一脸急切的喊道。
“啊?!
中毒!
!”
众人一惊。
“快快快!
往会诊室抬!”
花晴和管心赶紧招呼着,就往里走。
进了会诊室,外间是个办公桌,也就是医生给病人询问病情的地方,里面还有个隔间,是诊疗床。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